我太久沒歸來了. _ .

 

怎麼辦 ##

 

好吧

-

-

-

那就涼拌ヽ(✿゚▽゚)ノ

 

話說升級(?)到國二 真的有點捨不得時間(?

 

時間阿 倪走的太趕了TT 慢點不行嗎(淚奔

 

我不想升級阿阿阿 T_T

 

抱歉 有點失態了(?

 

還不是昨天某某人和某某人來搞亂 逼得我去換臉書頭貼ˊˇˋ

 

真心覺得行像真心拋棄我了嗚嗚.____.

 

但某吳X大X牛X愛X著X金X綿X羊 說我行像早已不見了 多虧我的掉下巴(啥._.

 

對 邊妹 就是說妳ww

 

看到就趕快跟我say hello吧##

 

好吧._.

這篇文的確是我正抽風發出來的._.

 

掰掰 抽瘋姐要回歸臉書了(?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