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說....朴老師,你為甚麼要在這時間把我叫出來?同學們會亂編製傳聞的"

 

"傳就傳吧!考卷給妳,回家之後記得練習" 朴燦烈說完,調皮的親了XXX一口.

 

朴燦烈是這個學校最年輕的音樂老師,專門教學生們吉他,在這學校是個獨一無二的帥哥## ,XXX只是位吉他天才,經過朴燦烈式(?)的厚臉皮追求下,才會變成這種狀況

 

"....." 臉不爭氣的紅了

 

回了教室,xxx就這樣紅著臉迷迷糊糊的上完一天的課.

 

"诶妳,怎麼掉到一個大帥哥阿? 恩~~"

"我?哪有.. 那個才不是.. 只是拿了吉他的譜給我回家練習而已"

"是~~嗎?拿個東西一回來,臉怎麼是紅的?我還記的某人只要害羞就會不自覺手在出汗喔~~"

"....妳這個損友走開,妳家到了,再。。。見"  急忙把這位損友推進了她家

 

"上車吧!老師來載學生兼女友回家囉"

看見燦烈牽著腳踏車停在自己面前

"小聲點! 朴燦烈"

"喔?像這樣嗎?" 招了招手,示意xxx過去

朴燦烈看準xxx走來的時後,手一把抱住,把頭埋在xxx的頭髮裡.

 

"......幹嘛阿" xxx臉刷的一下 全紅了

"我家的小女友害羞啦?哈哈哈" 朴燦烈寵溺的摸了摸xxx的瀏海.

"誰跟你害羞啦!! 我要自己走..你滾開"生氣的甩掉燦烈的手

 

於是呢...這兩個又在路上吵來吵去, 其實事實上,都是朴燦烈獨自牽著腳踏車屁顛屁顛的跟在xxx後頭 .

 

 *2

XXX一人獨自趴在窗前,沒了燦烈的撈叨,真的不習慣呢...

從一旁走過的女老師看了是XXX之後,打開門走入.

"XXX同學,妳怎在這?"

"散心"看了看這老師,皺了眉怎麼又是這人,老是出現在我眼前.

"怎麼了?朴老師沒有和妳在一起阿?"

"不關老師您事"受不了,自己離開還比較好.

"不要在靠近"

終於說出目的了,XXX不屑的笑,轉身說"老師,這您怎麼知道朴老師跟我常在一起?或許...您,喜歡朴老師?"

被猜中的女老師愣了下,有那麼明顯?

"老師您就放棄吧,朴老師不喜歡您這型的"只會拐彎抹角的女孩子,誰會喜歡.

 

回到教室的XXX,一打開門,所有嬉皮笑臉的同學一一抬頭.XXX也當作神麼事都沒有的走進教室.一看不是老師們的同學繼續恢復剛剛得吵鬧,XXX的好友-宮嵐.上前與XXX聊天.

"怎麼?和他吵架了?"

"沒有"怎麼各個都問這問題

"那...是?"
"不習慣,他不在"

"...."宮嵐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本 文 未 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