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你,是我一生中最大最大的幸福

而你說,牽著我的手才是最大的幸福

那我說,希望我們的手可以牽一輩子........

「雨兒..雨兒起來了」溫柔的嗓音的嗓音斷斷續續飄進程雨婷的耳裡,「唔....是誰啊」程雨婷掙扎的張開雙眼,「咦.宇你怎麼在這 ?」她看見紀天宇俊臉含笑的看著她,那個表情,難怪會讓高校界萬千少女為他瘋狂,「我 ? 我幫庭庭他們來叫妳起床阿」程雨「喔 好我換個衣服 你先去外面等我」紀天宇聽完便起身揉了揉雨婷的頭髮,「要快點喔 不然等一下庭庭他們吃完就丟下我們先跑去看電影了」走出了房外 還幫她把門關上,過沒多久,就看到一抹人影走出,一件白色的短版T恤外面搭一件酒紅色的長版針織外套配上米黃色的長褲 腳上蹬著一雙兩吋高的黑色短靴把原本就有170公分的她顯得更加高挑,「走吧!」她微微一笑,牽住紀天宇的手,「這麼開心啊?」他笑著捏了捏她的鼻尖,看著從房間走出就一直帶著笑意的她,「因為很久沒跟大家一起吃飯,所以很開心阿」程雨婷衝著他甜甜一笑,兩人很開心的就走到了餐廳門口,不過走到了餐廳門口,雨婷愣了一下,因為裡面幾乎都是天海五少的後援會(Shan:五少魅力強大啊→灑花)不過自家男友的粉絲還是居多,因為只要身上穿著一隻藍色的Q版小魚,就是紀少的粉絲,為什麼呢?因為後援會的會長不知道從哪裡打聽紀少喜歡魚,所以就成了現在只要是他的粉絲都會有一隻藍色小魚,程雨婷將紀天宇拉到旁邊的樓梯間,「現在怎麼辦?」程雨婷困擾的看著他,她可不想被他的強大的愛慕者追殺,「就走進去阿」紀天宇輕鬆的說著,「可是..她們..」程雨婷還想繼續掙扎,「嗯?」紀天宇勾起嘴角似乎有著「我就是要公開的fu」,「算了 走吧」程雨婷宣告放棄,但她心裡想著一定要再加強自己的人身安全,紀天宇牽著她走進餐廳,不用多想,一定少不了尖叫.歡呼,但一看到旁邊的程雨婷,便引發起熱烈的討論「那不是羽堂的學生會會長嗎?」「她怎麼會跟紀少在一起」各種的疑問在餐廳此起彼落的響起,人高馬大的紀天宇,很快就看到好友的所在之處,兩人很快的就選好了位子坐下,「小雨,妳還好嗎?」坐在程雨婷旁邊的夏慕橙開口關心臉色看起來不太好的程雨婷,「沒事 不過我覺得下禮拜可能會變成新的八卦主題」程雨婷虛弱的回答「那是當然的,兩大高校的學生會長在一起,一定會有很多人心碎,所以這個題材一定會持續很久的」霍亦祺在旁邊幸災樂禍的說道,「你閉嘴啦!你沒看到雨婷那麼虛的樣子,雨婷妳要不要吃點什麼」何語雪打了身旁的男友一下,關心之情溢於言表,「我沒事啦 妳們不要擔心」程雨婷不敢說出自己是因為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怕大家會被她說的嚇到,「還是吃一點吧」紀天宇不知何時起身去添了一碗粥,站在她身旁,看到雨婷那樣子就知道她一定是又看到那種東西了,畢竟她看得到『那個』只有他跟他媽媽知道,「喔 好」紀天宇俯身將粥放在桌上,並在雨婷耳邊說了一句話—「別怕,有我在」

                                                                                                                                                                                 —未完待續

by Shan

作者小語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本來說好要在暑假發完這一篇的,不過一直沒有時間,這一篇帶有一點淡淡的甜,是Shan還滿喜歡的類型,希望大家會喜歡,下一篇,Shan會盡量趕出來的,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一點意見 讓Shan可以有更多的靈感可以發揮,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