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SHINee的那一天並沒有很特別 但是陪著網友替自家偶像過周年就很開勛

 

雖然現在的SHINee的飯很多都變成行星飯,但是作者我卻還是喜翻著SHINee喔:))

 

我承認我自己也蠻喜歡EXO的,但我還是會記著0525是什麼日子的!!!

 

以後的七周年,八周年,九周年....我們還是會繼續支持著SHINee的:) 

 

我們是個S.W.永遠愛著,支持著的S.W. 

 

我愛上溫流 

是因為它那好聽的聲音所吸引.

我愛上鐘鉉

是因為它那可愛的小狗眼睛所吸引.

我愛上KEY

是因為它那時尚的風格吸引.

我愛上珉豪

是因為它那具有節奏的RAP所吸引

我愛上泰民

是因為它那可愛的模樣所吸引

我愛上SHINee

原因沒很多 因為 我們就是愛著他們.

 

SHINee 14  

图來自:臉書.

 

by.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