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 

鹿唅/雨珊宜

配角

水晶/溫流/雅辛 

 

主角介紹

鹿唅

準備升大學的高三學生,也是這所高中的校草

 

雨珊宜

才藝多樣,成績沒人比得過的校花

 

文章開始.

 

鹿唅:「媽,下個月我在回去!恩,掰」放下手機,把自己關在房裡,準備著考試.

原本在學校成績優越的他,卻因最近常常來擾亂他作息的噩夢把他的生活搞的一團亂.

就連一般的考試,鹿唅也考的一蹋糊塗!所以,身為鹿唅的朋友"溫流"在也看不下去.

溫流:「要不要請個家教阿?這樣看你都快要應付不了了!」叩了叩門走了進來,看到鹿唅埋在書堆中看書.

鹿唅:「隨便!哥你決定就好了」

就這樣,鹿唅看了一整晚的書,他也不知到今天所做的努力,明天的考試時答題會不會順利....

 

時間轉換。(隔天)

才剛放好鞋子,走進教室,就看到自己桌上堆滿了許多封情書.巧克力.玫瑰花等的各式各樣禮物.鹿唅早已見怪不怪了!身為校草又是班上的模範生,以他的知名度早可以和當地的藝人相比了.

鹿唅默默的將桌上的東西清理好,做在座位上看書.

水晶:「呀!鹿唅,你急需家教,是吧?!!」聲音故意轉為大聲.

突然被水晶的聲音給嚇到的鹿唅才抬起頭來.

鹿唅:「噓!!說小聲點啦!」急忙摀住水晶的嘴巴.

水晶說出這句話,早已傳遍整個班上

同學a:「what?鹿唅需要家教?!」語氣裏充滿著不可置信ˊ ˋ

同學b:「我我我!!」 ((這人肯定是鹿唅迷,花癡成這樣xD((忽視過去吧~))

同學C:「怎麼可能阿?!鹿唅不是功課很好嗎?」

班上許多聲音就因為這件事吵鬧了起來

眼看事情越傳越大,也看鹿唅得臉越來越黑,水晶也就此放過他,誰叫她叫他那麼多次都不回

水晶:「大家聽著!這件事是假的,是我說錯了~」

果然,大姐大就是不一樣,所有的人聽到之後也不繼續討論下去了.

 

好不容易撐到了午飯時間,飯廳內聚集了一群人,似乎發生了事情.

溫流:「诶!水晶,你去看一下」看情況不太對勁,這三人(水晶,溫流,鹿唅)走上前去.

 

在一桌有兩位正在用餐的一男一女,莫名其妙的突然被一群流氓包圍住.

流氓甲:「呦!小情侶耶!」臉上有一道疤,顯得更加難看 ()

雅辛:「你幹嘛?不要碰我姐!」站起來把他(雅辛)所說的姐姐藏在身後

流氓乙:「姐姐?長得不錯诶!」全體作勢要把這女生給抓走,此時,流氓裏的一個算身高高大的看到水晶,害怕得連忙阻止他們.

老大:「幹嘛?原來是好久不見的水晶大姐阿!!」

水晶:「怎麼?你抓走我姐做什麼?找死阿!」手啪!啪!啪!得響,邊說邊把那女生和雅辛拉到自己身後,並交給溫流和鹿唅照顧.

雨珊宜:「水晶!!不用了啦!別在這裏惹事」眼看水晶差點要和那群打起來了.於是,拉著水晶與溫流.雅辛.和鹿唅走出飯廳.

 

====未完待續====

 

嘿嘿,其實是Ying我卡住了QAQ

拜託等等我拔~((沒人等你好嗎?ˊˇˋ

標題我還沒想出來,歡迎大家幫忙想想喔!! 

 

BY Ying。

放上小鹿的照面 

4d87cbe9ac77b1145f55afbfe1cee53e  

 

 

 

他很古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