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回顧 

雅辛:「你幹嘛?不要碰我姐!」站起來把他(雅辛)所說的姐姐藏在身後

流氓乙:「姐姐?長得不錯诶!」全體作勢要把這女生給抓走,此時,流氓裏的一個算身高高大的看到水晶,害怕得連忙阻止他們.

老大:「幹嘛?原來是好久不見的水晶大姐阿!!」

水晶:「怎麼?你抓走我姐做什麼?找死阿!」手啪!啪!啪!得響,邊說邊把那女生和雅辛拉到自己身後,並交給溫流和鹿唅照顧.

雨珊宜:「水晶!!不用了啦!別在這裏惹事」眼看水晶差點要和那群打起來了.於是,拉著水晶與溫流.雅辛.和鹿唅走出飯廳.

 

-

我就是卡在這裏QAQ 

有了朋友幫助,我終於寫出來啦~ 

我只是個手寫作家((

所以,發文速度有點慢 ˊ___ˋ

 

BG文(鹿晗)Part2 開始.

 

咖啡廳,從遠處就可以聽到某位女孩的怒罵聲兼怒吼聲.((不都一樣嗎?xD

水晶:「姐,妳為甚麼不說呢?這種事都不講,很容易發生危險诶!!」

雨珊宜:「......」不說話.

雅辛:「水晶姐,珊宜姐是怕你又為了他做了什麼事才會不告訴你,你就別在罵了」看著身旁的姐姐又無奈的哭了.

溫流:「對呀!人家珊宜他也不是故意的阿!別生氣了」幫珊宜說話的人接二連三的出現.水晶只好放過珊宜.

水晶:「哼!姐,妳以後出了什麼事都要告訴我喔!

雨珊宜:「摁摁!!」擦了擦臉上的眼淚,轉身丟垃圾才發現有"鹿晗"這個人.

鹿晗:「呃..妳好,我叫鹿晗」說完,因為害羞,所以又埋頭看書了.

溫流:「他是我朋友,從小就認識了!只是之前因為有事不常在學校,所以你才沒有見過他!

雨珊宜:「喔喔...雅辛,水晶!姐我因為有人臨時找我去他家教書,所以,我先走囉!」包包內的手機不久前就在震動了,看了一下,原來是朋友急需他的幫忙.

水晶:「妳當家教?喔對齁~你功課是不錯啦...

說到功課或成績,她就頭痛了...都是同一家族的,水晶就是與他們這對姐弟差那麼多?!

 

雨珊宜走了之後,鹿晗才從自己的書香世界回來.((作者我誠實我的成語並不好...亂用成語,還真抱歉ˊˋ

鹿晗:「?有人離開了嗎?」看了看旁邊空空的位置. ((只是先森阿..你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水晶:「摁!走吧!我們先各自回家吧!但...我怎麼感覺有事要和你說阿?!」想了想,還是想不到,只好帶著疑問被溫流,雅辛拖著走出咖啡店,而鹿晗....又在看書了.

 

 

房內,響亮的門鈴聲響起.剛開始,第一聲沒人回應,第二聲也沒人回,第三聲,門外的人還不死心繼續按,終於,房內的人不耐煩的打開大門.

鹿晗:「誰呀?怎麼一直按呀?」說完,門外的人與鹿晗互看了幾秒,終於有人來打破這似乎是畫面暫停.

水晶:「呀!!怎麼了?你們不認識喔?」這位大小姐邊說邊逕自走進去了,似乎常來這個家.

鹿晗:「不是,雨珊宜妳怎麼會在這阿?

溫流:「她就是你的新家教老師阿!!你不知道嗎?

此話說了出來,讓鹿晗驚訝個老半天,愣在那裏.

一個接著一個陸續得走進去,留下鹿晗一個人站在門口愣著老半天.

 雅辛:「結果搞了老半天,鹿晗哥就是姐你說的那個朋友?!」張著嘴,大的都可以塞下拳頭了ˊˇˋ

話說回來,那一天,雨珊宜慢步到簡訊裏所說的地址,按了許多次的門鈴,都沒人回應,打電話,對方也只有語音信箱.

所以,只好等到下次見面!但...也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同一所學校的校草!!!!!

鹿晗:「是...阿!!原來妳就是水晶說得家教阿..

雨珊宜:「摁阿~你好」看著校草就在自己的眼前,一時不小心忘了自己也是個校花級的人物!臉上不時出現兩朵粉色雲朵.

在一旁看著雨珊宜和鹿晗聊天的水晶,意外發現這兩人以後的關係會變的很精彩.心裡正默默的盤算著某樣計畫─湊合他們.

溫流:「那麼,今天課程就開始吧!你們先去書房上課吧!我們先走了」眼尖得他,也看得出鹿晗和雨珊宜彼此互相感到好感,說不定哪天他們就成為學校最登對的情侶了.

於是,他們回去了.

書房內─

鹿晗:「奇怪了,怎麼那麼久還沒進來?!

五分鐘前,雨珊宜說要喝水,自己跑去了廚房,但過了許久還是沒回來.

鹿晗擔心得走出書房.

鹿晗:「珊宜,你水裝好了嗎?!

廚房裏,什麼聲音都沒有.唯獨只聽見有人在撿玻璃碎片得聲音.

雨珊宜:「廝...好痛阿!」不小心距離自己高幾公分櫃子裏的玻璃杯給摔破了,正想自己安安靜靜的收拾,卻不小心割傷自己的腳踝.

鹿晗:「待著別動,我來收時就好」把雨珊宜扶到一旁的吧檯的座椅上,自己收拾著地板的玻璃碎片.

收拾完畢,鹿晗看雨珊宜得腳正在流血,心急得他馬上抱起雨珊宜往自己的臥室走去.

雨珊宜:「我可以自己走得,先放我下來吧!」突如其來的舉動,確實讓她嚇了一跳,第一次除了父親以外得男生抱自己,心跳快了不少下

鹿晗:「都流血了,再走,會流更多得」態度堅決,珊宜只好乖乖得讓她抱著

到鹿晗自己的臥室之後,將雨珊宜輕放在床上,讓她坐在床邊,自己走去拿了醫藥箱.

雨珊宜:「那今天的課呢?!」看著鹿晗細心得為自己包紮,心裡為他多加了一些好感.

鹿晗這時完全沒聽見,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回想著剛剛與雨珊宜的距離是多麼得近,近看著眼前的人兒,長翹得眼睫毛.小又挺得鼻子.粉又嫩的嘴唇,不小心想著想著就想了出神.

雨珊宜:「喂喂!!你怎麼啦?!我說得有沒有聽見?!」懷疑鹿晗是不是讀到累壞了?!

鹿晗:「蛤?!歐歐,沒事阿!我把書拿過來就好了.可以在這繼續上課」收起醫藥箱走了出去.

在這段時間裏,兩人的內心改變了對方得想法,常常不小心對到眼就臉紅,他們對彼此都有好感,只是都深埋在心中,正等著別人替他們開啟.

 

===========================================

他們以後會怎樣呢~

請繼續關住我們Ying&Shan吧!!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