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回顧~

在這段時間裏,兩人的內心改變了對方得想法,常常不小心對到眼就臉紅,他們對彼此都有好感,只是都深埋在心中,正等著別人替他們開啟.

===========分 割 線===========

Part3 開始.

水晶.溫流.雅辛其實都知道這兩人都對彼此有好感,在一旁看著他們在學校時常都會窩在一起看書,不知情的人都會覺得這兩人的關係應該就是情侶了.

今天是與母親吃飯的日子,雨珊宜得知了之後,座著她專用的車趕到約定的飯店吃飯.路上,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妳在哪?妳上課遲到囉!" 鹿晗這時傳了簡訊過來,雨珊宜才想到忘記跟鹿晗說了.

"對不起,我今天有可能無法過去上課了!"打完簡訊,收起手機,看向外面,原來已經到了阿,於是走出了車子.

"為甚麼?!"這簡訊傳來的時間已經過了許久,雨珊宜還是沒發覺到,只留著鹿晗癡癡得等著回復.

等了許久的鹿晗越等越著急,於是乎馬上連絡了水晶,溫流和雅辛.

 

被鹿晗限制時間內趕來得他們(水晶,溫流和雅辛),上氣不接下氣,跑來之後,全部都癱倒在沙發上休息.

第一個休息夠得水晶:「說,快說,發生什麼事了?」

鹿晗:「珊宜說他今天不來上課了,也不說為甚麼!!」說著說著就把他們(鹿晗,雨珊宜)聊天的內容說了出來.

看著鹿晗替自己姐姐擔心的模樣,雅辛不禁在心裡偷笑.

雅辛:「放心,姐她不會出什麼事好嗎?!今天他和他那刻薄的母親吃飯而已」拍了拍緊張半天的鹿晗.

溫流:「什麼麻!!也不早點說」

水晶:「這樣就好了,只是....鹿晗阿...」用了一個懷疑得眼神逼向鹿晗.

鹿晗:「怎,,怎麼嘞?!」

水晶:「擔心得話為甚麼不打過去呢?!」

鹿唅:「打過了!!都一直不接,所以才把妳們給叫過來阿!」

水晶:「YO!!你這麼擔心我姐阿~難不成...」

鹿唅:「我..我我...」水晶:「你怎樣?!」

鹿唅:「我..我不知道啦!你們快回去,我還要讀書!」逃避著問題,急忙把他們全部趕到門口.

溫流:「什麼呀?叫我們來就來,叫我們走就走?!真不夠兄弟」

水晶:「算了,下次再算帳就好了」嘴角慢慢上揚,因為他知道,雨珊宜即將終於擺脫高中三年得單身生活了ˊˇˋ

 

=====================================

 

ㄟ嘿..文章標題還是想不出來ˊˇˋ

大家快想想阿阿阿阿~ 

人家頭快爆了ˊˇˋ

 

之後的劇情我先爆料我會虐某個人嘿ˊˋ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