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氣都沒有.. Ying我還是努力繼續寫下去,浪費掉我的腦細胞QAQ  

 

=====分 割 線 =====

假日. 

剛從臥室走了出來,早上的第一通電話就打過來了.

雨珊宜:「喂~你是誰阿?」打了個哈欠.

水晶:「我啦!你剛起床嗎?」

雨珊宜:「對阿!怎麼了嗎?」走到陽台.伸個懶腰,卻沒想到水晶他們早已在自己家樓下門口了.

水晶:「沒有事阿!但我說姐你雖然氣質很好,但你也不必在他們面前伸懶腰吧?破壞你的形象可不好了,況且你也是個校花诶」

雨珊宜:「OMO?你在哪?」頭往下看,找了找他們的身影.

找了不到一分鐘,就看到一個白目兼白癡的妹妹在和自己揮揮手.

雨珊宜:「呀!!!幹嘛不早說啦!」急忙掛掉電話,換上衣服,打開了門.就把水晶拉到房間"教訓"一頓.

在房門外的鹿晗,趁這段時間逛了逛整個房子((可見...應該教訓很久吧ˊˇˋ

鹿晗:「這就是雨珊宜的母親?」

雅辛:「是啊!看不出來吧?」看著眼前像是姐妹照的兩人,根本不相信其中一人就是雨珊宜的母親.

水晶:「看不出來齁~我們的母親皮膚保養得超好,都讓我羨慕死了」終於從姐姐的魔手逃出來了ˊ__ˋ

雅辛:「對阿!只是伯母他都在忙公司裏的事,所以不常回來」

水晶:「齁唷!重點不在這啦!珊宜姐你今天有空嗎?我想出去玩,剛好他們都有空」其實,他們只是要幫鹿唅製造機會而已..

雨珊宜:「有空啦!但是鹿唅你的課業呢?準備好了嗎?」

鹿唅:「沒問題的!」

溫流:「那就~ Let's go~」

 

====================分  割  線 ======================

 

微微的風輕拍著雨珊宜的臉,享受著這難得得快樂時光!雖然不錯,但是...身旁卻是只有專心開車的鹿唅....

珊宜:「為甚麼?」

鹿唅:「什麼為甚麼?」

珊宜:「為甚麼他們其中一個人都不要過來阿?這樣蠻尷尬的..」看著外面,手伸出去,玩著手上的風.

鹿唅:「......」 

珊宜:「阿..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

就這樣,兩人處於尷尬狀態中......

 

水晶他們那車,他們早已在他們(鹿唅/珊宜)車上偷偷裝上了竊聽器,偷聽他們說話的內容((會不會太...了阿?

水晶:「什麼阿!幫他製造機會還不喜歡阿?」好呀..我們回家再來算帳..

 

 

鹿唅:「雨珊宜,珊宜~」推了推身邊睡著的雨珊宜.

雨珊宜:「這是哪裏?」揉了揉眼睛...看向窗外. 似乎好像有什麼人包圍著他們....

 

==============  本 文  章  結  束 ==========

 

毆不~ 

我腦容量不夠,,只好更到這兒

明天一定會繼續更得:))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