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唅11  诶嘿# 咱悶家的鹿哥來囉

 

大考.終於道來,他們(雨珊宜/鹿哥/水晶/溫流/雅辛)各個都在自己的班上與自己得考卷大吵一番(?) 

 

 

雨珊宜:「這題似乎好像有寫過诶..」敲了敲桌上的筆,努力得回想著.

 

鹿唅:「這次 一定要考好 」

 

水晶:「算了 煩死了 不寫了」放棄作題 直街趴在桌上夢周公去了....((作者:我說...也太...

 

溫流:「. . . . . 」 無言中────────

 

雅辛:「...... 」 再次一個無言的孩子ˊˇˋ 

 

熬過最後一關(?)得他們 相約在KTV慶祝. 

 

距離相約好的時間只剩短短幾分鐘的水晶和溫流 他們一起漫步到相約得地點. 

 

溫流:「水晶... 你考得如何阿?」 

 

水晶:「 還能哪樣? 不都跟平常一樣... 」((作者:拍謝.. 不是故意把你寫成這樣的昂QAQ 

 

溫流:「什麼?這次沒考過 你就要自己留校重讀诶 」

 

水晶:「沒差啦! 反正我在去拜託我伯父就好了  」

 

((穿插一下這位水晶所說得伯父介紹唄~))

水晶的伯父 他 就是他們所念得高中校長 他從小就很疼愛她們姐妹倆. 卻因為過於寵愛才寵出水晶這樣子的脾氣.  ((摁...蠻簡短得齁..ˊˇˋ

 

溫流:「. . . . . 」無言了 ˊˇˋ

 

走進KTV 看見某兩位正低著頭處於尷尬狀態.... 

 

水晶:「呃...發生什麼事了?」才剛進門 看到這種氣氛不由自主的感覺.... 有 點 怪 

 

雨珊宜和鹿哥還是低頭不語 水晶在也看不下去 就把雨珊宜拉出外頭 . 

 

-外頭-

雨珊宜:「就..就是.. 」

 

水晶:「? ? 你說不說阿? 」 

 

雨珊宜:「下午過來的半路,看見鹿晗被一群女生包圍 我只是好奇走過去看看 結果就被鹿晗拉住說了"莫名其妙"得話,然後一路被追 就到了KTV了 」

 

水晶:「什麼莫名其妙的話?可別在我這輕易混過去唷 」 挑了挑眉 . 誰叫她耳就是那麼尖XDDDDD

 

雨珊宜:「呃..摁...就他對那群女生說.. "她是我女友 別再來找我了"」

 

水晶:「摁... 原來阿 AOA」 臉上頓時跑出一付..很欠扁(X)很八卦的臉 ˊˇˋ

 

兩人說完話就走進去重新跟他們一起狂歡 唱久了 大家一起圍成一個圓圈坐下 

雅辛:「玩遊戲吧!玩鐵板燒 先剪刀石頭布,先贏的和最後輸的玩,看誰先受不了痛就處罰,處罰是真心話和大冒險(原諒作者我阿~真的想不到其他的了QAQ)」  分明就是要陷害雨珊宜... 大家都知道雨珊宜最受不了痛了.一定會被處罰的,想到這雨珊宜就瞪了雅辛一眼.

 

剛開始,鹿晗和溫流先開始,溫流就像故意要讓鹿晗輸. 鹿唅只好乖乖認輸.

溫:「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鹿:「大冒險」 反正兩個選項沒有一個對自己有利的... 

 

這兩人((不用想.也知道是水晶和雅辛))互相對看一眼,壞笑一會後,異口同聲的說:「對現場"同年紀"的女生對看30秒」 說完.這兩人有默契的互相擊掌.

 

雅辛:「嘿~那這就只有珊宜姐诶!水晶才高二」 這小子現在才後知後覺.....

水晶速度還真快,馬上就把鹿晗拉到雨珊宜面前.

 

溫流:「3 2 二又二分之一!!!」旁人惱怒的把溫流拖到一旁瘋狂踢打XDDD

雅辛:「幹嘛多個二又二分之一阿?」手拿著外套丟過去.

 

吵鬧一會兒後,才正式處罰鹿唅,對眼後快到30秒的時候,雨珊宜的心跳卻莫名快了不少.

水晶:「STOP STOP~~ 不好玩啦!你們一個都沒臉紅是怎樣啦?是要麼進行計劃啦?」 

溫流:「欸欸欸!你說溜嘴了啦」推了推水晶的手臂.

站在一旁的雨珊宜和鹿唅聽了才恢復正常,臉終於紅了起來ˊˇˋ

雅辛:「水晶..我勸你們趕快逃吧」手指著一旁氣呼呼的兩人.

溫流:「媽呀!鹿唅,你聽哥說啦!我只是幫你找女友诶~」 一想道鹿唅的小腿的力道就害怕了起來XDD這一踢 有可能會把這包廂給弄壞了ˊˇˋ

本身就會踢足球的鹿晗,毫不費力的把溫流給抓了出去,"修理"了一頓... 而雨珊宜直接用騷癢來對付水晶.

水晶:「阿哈哈哈!姐阿!聽我說啦,妳真的不喜歡鹿唅哥嗎?」

雨珊宜:「我...我也不知道啦!我不知道喜歡人的感覺是什麼~」

水晶:「那是當然 妳從來都不給追求妳的人機會 怎麼會有喜歡人的感覺 姐,妳就慢慢試著去了解!鹿唅哥就交給雅辛他們處理!相信鹿唅哥吧 」 拍了拍雨珊宜的肩膀 轉身走出了包廂 留下雨珊宜獨自坐在那裏思考著..

 

-PART.6 END-

 

耶嘿 下回預告來昂XDDDD

Amber也會來加入喔:)) 

Amber在裡面是擔當女主的朋友 也是幫忙鹿唅珊宜湊對的xDD

 

Amber的出場並沒很好 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ˊˇˋ 

話不說那麼多了 作者我要來去睏了xDDD

BY.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