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那麼久才放文 

現在馬上碼字ˊˇˋ 

-----------------------------------------------------放文-

 

日子就這麼飛快的過了,高中生活在此也結束. 

這麼快的日子裡,許多人也抱著許回憶回家(?) 也抱的美人歸(?) 

來舉個例子吧ˊˇˋ 

動作快的溫流早已把水晶給追到手....而動作慢的烏龜(?)鹿晗現今還在 原  地  踏  步 

 

看不下去的水晶馬上衝去找鹿晗討論.

"給你!這是我姐的理想型和她喜歡的任何事物都在這本裡面了,你在追不到.....我就把我姐讓給其他人了~" 把"秘技"放到桌上,收拾了東西,就轉身走人 

雨珊宜的確上了大學之後,不時門口就會有許多的蒼蠅(?)等著雨珊宜,桌上也天天擺滿各式各樣的情書,整個人氣大爆滿!!!! 讓其他學姐們恨得牙癢癢,但又是認同雨珊宜的美貌和成績.... 人氣排第二的水晶也會常常幫助鹿晗,把那些蒼蠅(?)用各式各樣的方法趕走,也把那些情書全部丟向垃圾桶,想盡方法就是要讓他們獨處ˊˇˋ   

((聽完了水晶的努力... 水晶還真是個好妹妹

 

拿著"秘技"的鹿晗,此時看見了珊宜與一個"男孩子"挽著手走向鹿晗. 

鹿晗整個感覺怒火已經飆到頭上冒煙了.....

珊宜: "晗...呃不對!鹿晗,她是Amber,剛從美國回來,是個女孩子喔!!" 一不小心叫太親密,為了掩蓋自己害羞,急忙介紹完就馬上飄(?)走了ˊˇˋ

 

Amber:"你..好好把握珊宜吧!別錯過好機會了!" 拍了拍鹿晗的肩,就放(?)鹿晗去找珊宜了

水晶:"Amber,你怎麼會知道他們互相喜歡?"從一旁的住子走了出來...  ((很明顯..就是偷聽ˊˇˋ

Amber:"這麼明顯 看妳姐的反應,妳姐剛叫鹿晗哥的時候,還叫的那麼..親蜜,而且鹿晗哥聽到還會臉紅....這叫別人不注意也難"

-

-

-

-

-

-

"這一次那麼多人挺你,你如果在不努力追到, 你  就  死   定   了   " 水晶傳了通簡訊給正在等著珊宜的鹿晗.

但此時的鹿晗正在對著鏡子練習(?) ,手機剛好就放在桌上忘記戴上....而珊宜好死不死就看見了.....

珊宜:"要不要看呢.... "雖然口頭禪說正在考慮,但手卻自動拿著鹿晗的手機看呀看.

珊宜:"咦?到底是怎樣的圖形阿?"

- 1? 2 ? 3?

珊宜:"開了!!但為甚麼是3阿?" 

鹿晗:"因為我暗示你三次了" 剛好就從男廁走出來,就見撞珊宜拿著自己的手機滑來滑去ˊˇˋ

珊宜:"什麼暗示?"

-繼續裝傻..

鹿晗:"我喜歡你 ,我一直暗示你三次了,你都沒有一次回應過我!" 眼神不安的看著珊宜,就是怕了自己告白之後,被拒絕.然後連朋友都做不了!要不是有大家的幫忙,鹿晗有可能都會一直暗戀下去..

珊宜:"鹿晗..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還是遊戲你玩輸被逼要來跟我告白?"  ((我昏..

鹿晗:"當然是真的!!" 暈倒ˊˇˋ怎麼是這種反應阿?! 

珊宜:"鹿晗..呃..我.."  支支吾吾的,根本不敢說出來..

 

此時,一旁喝咖啡的吃蛋糕的,突然就拍著手說說"答應他 答應他 答應他 " 

接下來,某位店員就走過來拿著一杯咖啡給珊宜,上面寫著"珊宜 跟我交往吧" 

連續的驚喜讓珊宜驚訝的感動流出了淚來. 沒想到鹿晗準備了那麼多的驚喜給他,雖然平常他表現的不在意她,但是等到這一天卻讓珊宜感動得要死ˊˇˋ

鹿晗:"珊宜,妳喜歡我的 對吧 " 把珊宜轉向自己,手細心的幫珊宜擦掉眼淚.

珊宜:"摁... " 

鹿晗:"所以 我們 交往吧!" 不等珊宜的回應,馬上就親了珊宜的額頭. 

珊宜:".. ........................."  愣住,愣住,還是愣住... 她沒想到鹿晗會親了她的 .... 額頭XDDD

鹿晗:"就當你答應做我女朋友囉" 邪惡的笑了笑.

珊宜:"什麼阿?!!!!!!!!!!!!!!!"  

-

-

-

-

-

-

摁..很好 歡喜結束

當然 作者我想做個番外篇ˊˇˋ 

但...就要看這篇"花與草"的觀看率有沒有提升囉ˊˇˋ  

 

BY Y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作品 小說吧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