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為甚麼每次別人真心對待你的時候 你都要這樣糟蹋別人的好意和真心 

尊重 和 包容 你是不懂這些詞嗎 
別人不願意和你吵 不是因為害怕.懦弱 而是別人在包容你的脾氣 怕以後會鬧尷尬 這樣子你還不懂嗎

這樣的你 為甚麼都不懂自己的缺點該改一改 還指責別人的一切 只要你好好想一想 你的所作所為 不是沒人看到 是別人想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就不要在這樣了吧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  看著桌子上刻著這種話,伯賢也再也受不了了. 

 

什麼麻!你們有多懂我?只會用那些話來威脅我 要麻 直接說阿!

.......

從此之後,伯賢也不跟班上任何人說話.不是因為受到打擊,而是也懶得跟他們解釋了.這些被班上忽視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原本以為可以這樣好好的過完最後學校的生活. ....

但...在某一天 正要回家的路上..

-

「呀!你就是B班的邊伯賢? 」 

「幹嘛?」  

「呦~那麼跩阿?看來是沒教訓過

 

一群人把伯賢帶到什麼人都沒有的巷子開始打起來 ,剛開始伯賢不想動手只是在閃避這些人的拳頭, 躲著躲著這些人竟然打累了找了更多的人來... 看似不大對勁... 馬上抓起丟在一旁的書包鼓起勇氣往前衝出小巷.  

跑著跑著,看向後面.

摁 還好沒追過來,不然今天回不了家呢ˊˇˋ 不知老媽又會不會捞刀了 

 

-

-

在遠遠的巷子裡,躲著一個女孩,露出一種危險不明顯意思的笑意. 這女孩到底是誰... 也沒有任何人知道

 

「呀!邊伯賢 我叫你晚上準時回來幫我做事 你怎麼那麼慢 快點去 快點」 

 

剛到家伯賢的母親馬上催著自家的兒子做事去了. 

 

10分鐘後(話說 我時間過好快ˊˇˋ)

 

咦?誰傳簡訊給我阿.

"邊伯賢同學..我是隔壁班的林雨信,你可以出來下嗎?"

"不好吧 現在很晚了 明天有是再說吧"

"但是我現在在你家樓下诶..."

"好 我馬上下去"

 

矮額 ˙___˙ 遠遠看去 長髮飄逸是很漂釀啦..但是這樣晚上一看 蠻像女鬼的(乾#

 

「呃..你好ˊˇˋ 請問雨信找我有事嗎?」 

「邊伯賢同學...其實我以前就喜翻你了... 因為看你在班上好像常被欺負 但你卻常常非常男子氣概的解決所有事情..所以..邊伯賢同學 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摁...照著小抄念就沒關係了吧?XDDD

 

「阿?」 白白愣了 ˙_˙

「不願意就算了 謝謝你聽完..掰掰」 

「我願意阿...幹嘛那麼快走掉ˊˇˋ」

 

內....就這樣...

 

雨信突然的告白終於讓邊伯賢童鞋(?)答應了 ˊˇˋ 這兩個小朋友就這樣在學校放閃 根本不顧上百位同學的眼睛...

於是..

那幾位同學的眼睛就瞎了ˊˇˋ

摁..

ENDˊˇˋ

 

 

-------------------

 

林呆毆逆的文文˙____˙

 

因為這篇不知為啥有靈感爆發出來 所以比較早發出來ˊˇˋ 應該沒關c吧?QAQQ

 

拍謝那摸晚才發出來QAQQ

 

我知道這篇轉的很硬 嗚嗚嗚 看在我要練習的分上吧XDD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