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耶嘿 (#

今天終於考完事了 耶耶耶耶ˊˇˋ

發這篇文 是因為就是跟標題一樣  徵文結束囉 

其實蠻開勛大家都有回應我 QAQ 我真的好感動的說 嗚嗚嗚TUTT

徵文時間結束太快是因為怕時間不夠多來寫文 也怕因為要上補習而耽誤到發文的時間 所以 

跟我點文的 你們是要長篇還是短篇? 趕快來回復我吧 ˊˇˋ

 

大概發文會以速度來發 SO~

 

 

徵文者 男女主角 小說種類
.고 정 아

 

李翊雅&吳世勛 自訂
.叫我小靜拉哈哈<3

 

小靜&智旻 甜文

.晴天

晴天&SUHO 甜文
林呆 林雨信&邊伯賢 虐開甜收

 

大概是這樣 摁 好 我做完統記了 

也該來去做暑假作業了ˊˇˋ 這樣早做完就已放心的去玩了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