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媽媽,我要那隻娃娃啦~ 」

「不行,妳別鬧了!翊雅,妳從今天以後妳就該獨立了,媽媽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工作,以後會找時間來看你跟弟弟的 」 說完,這位媽媽就狠心的丟下翊雅走去.

「嗚嗚嗚!!!媽媽快回來阿~翊雅會獨立,翊雅會乖乖照顧弟弟,翊雅不會再吵著媽媽了!媽媽快回來阿~ 」 小女孩坐在街上哭鬧著,不時許多經過得大人都用奇怪得眼光看著.沒有任何人好心的幫助翊雅.

「...妳別哭了好不好?! 」

「哇嗚嗚嗚嗚~ 」

「诶,妳在哭 我就不理妳喔 」

「媽媽~妳不是媽媽!!! 媽媽哩?」

小男孩並沒有回答翊雅,就把他扶了起來,走向不遠處的咖啡廳. -

聽著他們的對話才得知,這個離開我的媽媽並不是我親媽,真正的媽媽早就因為生下自己而死...

「翊雅,妳今天就睡世勛房間吧!!還好你們同年紀ˊˇˋ 」 世勛的媽媽幫翊雅洗完澡之後,把翊雅帶到世勛的房間.

「摁...好!謝謝阿姨 」
開門看了世勛的房間,整個眼睛大亮.

哇~原來世勛家是有錢人!真好..不像自己,爸爸跟著小三出國生活,媽媽生了我就不醒來了...阿弟弟.....!!!

「世勛世勛~ 戴我去找我弟弟啦~ 弟弟失蹤了怎麼辦?」 一緊張,整個眼淚就滴了下來. 一看到翊雅在哭,世勛不知怎麼心就怪怪的,特別討厭看到女生哭.

「好好好,別哭了!!媽媽~ 翊雅的弟弟忘記也帶來了啦 我戴翊雅去找喔~ 」 說完 就衝了出去 而翊雅屁顛屁顛的跟了上去.

從廚房探頭看著這兩個小孩子的背影,嘴角慢慢揚了起來.似乎知道了些事..

世勛果真找到了李翊雅的弟弟-李泰民.

這李泰民果然跟姐姐很像... 也是屁顛屁顛的整天黏著世勛玩.

這些日子慢慢的像翻故事書一樣快((別問我為啥事翻故事書,只是腦戴冒出來叫我寫的ww)) 世勛和翊雅成為了正是談戀愛最佳時機的初中.而李泰民變身為每個女學生都暗戀的小六生((喔摸ˊˇˋ我知這比喻不好,別打我昂...)) 雖然個子長高了,彼此更加信任了,男的更像男的 女的更像女的(?) 除此之外,看似好像並沒啥改變,但在某人心中出現了可愛的東東(?)

愛情的種子(?)

對的 妳沒看錯.是愛情. 但這種子是長在哪塊土地上呢? 好巧不巧就是當年好心幫助翊雅小朋友的吳詩心(x)吳世勛(o)童鞋ˊˇˋ 沒辦法,誰叫這顆種子精靈好巧不巧撞見吳世勛同學時常看著翊雅同學發呆 嘴還不時上揚 看起來真像發病了(欸欸
所以呢 種子精靈就開開心心的找到房子(?)住下了xDDD

"快去啦 快去啦 猶豫什麼ˊˇˋ" 小精靈推著世勛

"不要啦 她在睡覺不要吵她啦 到時候生氣了 我就完了" 世勛推著小精靈

"就過去而以 又沒叫你跟她說話 而且你不是喜歡她嗎?" 小精靈又推著世勛

"可是...可是..." 她又不喜歡我.

話還沒說出口,就被小精靈硬推到翊雅旁邊坐下.

"快握住她的手阿"

世勛乖乖的握住了.

"快親她的臉阿"

世勛猶豫了一下 但又被小精靈說服(?)了

"快吻她阿" 欸欸 這小精靈亂教小孩啦!!! ((小精靈:還不都你寫的? 作者:好吧 我閉嘴

"不要啦 她的初吻 有可能不希望被我奪走" 摁 世勛蠻乖的ˊˇˋ

"真的不要?真的不要? 到最後她被人搶走 我就不理你了"

"怎麼辦 怎麼辦 ~ "

"呀!!吳世勛 你竟然親我~ 我恨你!! " 翊雅從睜開眼 瞪著世勛

「阿阿阿阿阿阿阿~ 嚇死了 原來是夢 可惡的小精靈是從哪來的阿? 害翊雅不理我了」
世勛從床上蹦了起來.

「蛤?什麼? 世勛哥 我姐怎麼了? 蝦米小精靈? 」 坐在書桌前的泰民一付很累的樣子轉頭看向世勛

「沒什麼 沒什麼 」

「沒什麼就好 換我睡了 起來起來 」 泰民把世勛拉了起來之後... 躺下....睡死(x)睡著(o)

摁..我真的喜歡上翊雅了?! 為甚麼那小精靈會出現在我夢裡?! 而那小精靈又要提醒我什麼? 哀~真煩 又不是我願意不去親翊雅(欸欸) 而是...翊雅好像有喜歡的人......
-
-

「喂 你幹嘛呆在我房間阿? 」 才剛洗完澡,看到世勛突然出現在自己房間差點嚇死.急忙把世勛叫出去.

「欸欸欸 有這樣對待你恩人的嗎?」

「幹嘛出現在我房間啦 你..沒翻我東西看吧?」

「摁 我沒興趣看你們小女生的東西」 的相反詞.有興趣,除了只有你,其他才沒興趣.

其實..世勛看到了翊雅放在桌上的日記.
『為甚麼他就是不主動?他明明知道我喜歡喝巧克力奶茶... -2014/3/21』
『怎麼辦......隔壁的姐姐好像也喜歡世勛诶.. -2014/3/22』

原來. 翊雅也喜歡我诶 喜歡我诶 喜歡我诶 耶耶耶耶 ((有那麼開勛嗎?ˊˇˋ

嗯哼 該表白嘞?

要怎麼說哩?怎麼說哩? 算了 先睡覺在說ˊˇˋ

-隔天-
此時,他們正在奶茶店昂.

「你好 需要點什麼嗎? 」

「我要兩杯巧克力奶茶」 摁...小雅喜歡喝巧克力奶茶 那就點巧克力奶茶吧ˊˇˋ

「不好意思喔 巧克力奶茶不大夠 只能點一杯喔 因為是我們失誤 所以 可以給你打個折」

「阿?好吧 」 喔耶~這樣就可以跟翊雅喝同一杯奶茶了xDDD

「吳世勛 怎麼那麼慢阿? 咦?怎只有一杯?還差兩隻吸管!!!」 翊雅愣了

「翊雅... 其實你喜歡我 對吧? 」 ((喔賣尬..吳世勛你夠直ˊˇˋ

「OMO? 你..你怎麼知道? 」 翊雅瞪著大大的眼睛.

「我才不告訴你 來 這杯給你 」 這暗示夠明顯了吧?

「你..你偷看我日記!!! 」 算了 看了也沒差((作者:那你驚訝啥?

世勛沒回答翊雅的話 直接喝了奶茶 .

「呀!你不會自己去買一杯來喝喔 你又不是我男友 不准喝 」

「那我現在就是你準男友了. 」 世勛壞壞的笑著.

翊雅呆了. 她有沒有聽錯..

「不算不算 重來 哪有做男朋友的告白那麼簡單 」 OMO? 小姐你要求好多ˊˇˋ

「好呀 你別後悔喔 」 世勛站了起來 走向服務人員低頭說了些話.

 

「林翊雅 你現在是我女朋友 以後 你的巧克力奶茶只有我能喝 以後你的所有一切由我來管 以後 ....沒以後了 」 好吧 我承認我詞窮了.____.

 

周圍的人全部跟著起鬨 .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就在一起麻 」 叫那麼大聲幹嘛 耳朵聾了 你賠喔~

 

翊雅受不了這氣氛 大家都一直盯著看 不知是看啥意思的(诶
於是 把世勛牽了出來 狂奔到某個街道.

 

「呀!你豬喔 剛剛那樣害我都喝不下了 」 翊雅嘟了嘟嘴 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難過死了ˊˇˋ

 

「對 我是豬 一隻喜歡上你的豬」 世勛瞧了一下翊雅的臉 喔摸.____. 太可愛了

 

於是呢 偷親了一下 然後.. 沒然後了 他們兩就在某條街上 拋開了形象在街上曬摁愛(X)追逐打鬧(O) ((好像沒啥不一樣ˊˇˋ

- END-

 

 

고 정 아

 毆逆的文.____. 

 

不知寫的好不好.____.

 

我很用功喔 一放假就打出來了.____.

 

希望喜歡 但別打槍我.____.

 

我驚不起打的ˊˇˋ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