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___˙ 

 

其實我們是分為兩個手寫作者昂ˊˇˋ

 

一個就是Ying本身我啦 ~

 

摁... Ying我特別喜歡哈韓 所以會常常BG文內會動不動冒出韓國的名字## 阿本人我特愛愛咳嗽(EXO)和SHINeeˊˇˋ

 

哈韓的可以私密我 勾搭ˊˇˋ

 

臉書暫時不公開 等到必要的時候 才會公開給你們.____.

 

別問我是男是女 難道我那麼難認嗎? (乾## 

 

 

這次的一巡 很可惜 身為屏幕飯的我很難過 QAQQ

 

所以 我發誓 二巡我一定會去去去去的啦 耶嘿 .___. 周邊等我去把你帶回家吧吧AUA

 

SO....

 

我不知道我該說啥了ˊˇˋ 歡迎來底下問我問題吧ˊˇˋ  歡迎勾搭ˊˇˋ 

 

BY Ying

 

另一位手寫作者就是Shan本人我啦~~

蠻少上來發文  大家可能不知道有我這號人物(汗)

嗯.........因為Ying比較哈韓   本人比較喜歡台灣的明星

所以在韓國這方面可能沒辦法跟大家插上太多話

不過大家如果要討論關於偶像劇等生活雜事

也歡迎大家底下問我問題哦~

 

                                                                         By 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