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

 

你 什麼時候才回來呢?

 

叫我等五年?這種等人的我從不想等 為甚麼 憑什麼當初是誰跟我告白又要出國 騙我的嗎?

 

等五年 好 我等 若是沒承諾當初的約定你就死定了.(###

 

-小乖家-

 

小乖"你還是要等他嗎?都四年快半了诶都還沒回來 你確定你要浪費你這寶貴青春去等?"

小靜"不然呢?都還沒滿五年你是在緊張什麼勁" 說著的自己也蠻害怕的呢... 應該不會不遵守吧.

小乖"算了 走吧 去逛下新崛江"

 

坐捷運坐著坐著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會是你吧? 為甚麼最近常常疑神疑鬼? 把路人認成你,隔壁鄰居也是. 最近常常夢到你, 你 是不是快回來嘞? 為甚麼都不跟我連絡呢

 

小乖"走啦 走啦 " 拉著我走向捷運出口.

小乖"阿~~ 好久沒來逛了 走吧 今天一定要玩到累爆"

 

先是從解決肚子餓開始-然後開始看到SHINee代言的化妝品牌開始選購-再來吃著盆栽冰....

對了!冰 冰是智旻你喜歡的  先買回家放吧 可能哪一天你回來了 就可以吃了呢

 

玩完了一天,小乖終於玩累了, 我們回到家,我竟然看見地上有雙男鞋.

我 "你看 這怎麼會有男鞋?會不會是小偷阿?"

小乖"哪裡阿?你幻覺毆 我要去睡了 喝了酒頭好暈" 

 

奇怪,真的有一雙阿!!!

不會是你吧?

 

替小乖送上床休息後 我走像廚房替自己用杯水.

"小靜 我回來了"

我沒出聲 我假裝我很好 但是眼淚出賣了我 滴在了智旻的手上.

 

"對不起 我們一起繼續相愛下去吧"

 

-完-

 

我知道轉的過程都很硬  希望大家能給個意見

 

怎麼寫才好ˊˇˋ 

喔耶 希望今年暑假能增長我的寫作能力.___.

 

#小靜毆膩趕快來領文吧ˊˇˋ

 

喜歡要說昂昂 我要來自嗨下(?

 

XDDDDDDD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