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個人感覺去寫,不要當真## *

 

=以下正文=

 

 

說好的...  你這個壞蛋..

 

"我們以後當朋友吧.."

"為甚麼?"

"因為我不喜歡你了..."

 

我們互相認識是在某個補習班認識的 剛開始互有好感 是他  南優鉉 先跟我告白的.

我們曾經像小朋友一樣晚上睡覺前吵著對方唱著歌唱到我都睡著為止 ;我們曾經像熱戀的情侶一樣 在外面瘋狂曬恩愛 ;我們曾經像宅男宅女一樣 窩在家裡窩在男朋友的懷裡舒舒服服的睡著午覺 ,但因為那一天 一句話 我們從此分離.

 

對了 我忘記告訴你悶 我們是在雨天認識 也是在雨天分手 那一天 好像所有人也為我們難過哭泣.

 

我努力的不去想念他 瘋狂的努力讀書 但是 不可能不去想的 .

學校同校 教室只差在一面牆而已 補習班也是同個教室 我再也受不了了..

最終還是離開了那個補習班..

 

這樣子的生活每一天過的不是很好 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的妹妹看不下去我這樣子了

於是把我拉起來 打扮了一下  不知是和誰約好了在咖啡廳 我妹一見到對方來了就突然聲調變的很奇怪##

 

"優鉉哥 你終於來啦" 我妹推了推我的手..

...

...

什麼?!!! 南優鉉?

我驚訝的抬起頭 才抬頭一秒我就迅速低下頭 因為 我怕我的眼淚又跑出來了..

"寶恩阿..你過的還好吧?我.."

我怕我會失控 我拿起包包往外跑 不顧路人得眼神 我邊跑邊哭 跑累了 我隨便找個公園休息.

"為甚麼 為甚麼要在我已經準備好要忘記你的時候出現"

"因為我想和妳講清楚 寶恩"

"你走開 我不想聽 "

"金 ‧ 寶‧  恩  不管你要不要聽 我都得說 ..我當初會跟你分手都是因為補習班的老師們 他們說這樣子下去你功課會變差 叫我和妳別在一起了.. 當初的我太傻只希望你能好好把握好你現在的成績 都是我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我現在來 就是要說這個 我想和妳復合!! ... 那你答應嗎?"

"...."

"好吧 我講完了..那我走了"

再優鉉快走掉的那一瞬間 我下意識馬上抱住他.

"答應 我答應 你別走"

 

當舊情人想跟妳復合的時候 你們會不會答應?

你們會不會在意你的舊情人之前的所有過錯?

你的舊情人依舊還是愛你 你會繼續選擇他嗎?

不管是不是舊情人 心 你的心最重要 你的心會告訴你 他 是否是你的愛人.

 

================

矮額._.

我發現我很不會打這種文##

這是最後一篇了#

乎~~

 

有神馬問題用悄悄話來告訴我喔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